宫野岚岚

湾家废物系coser
常年不更照不更文,缘分到了自然会有好作品x
沉迷Mamo、滚爷与众文豪们
BSD太中、芥敦洁癖党
催麦深坑,帝统缺乏症末期患者
求太太们赐给我催麦幻帝粮或者给我帝统冲泡包

「我是一個裝成人類模樣的異形。

雖然看起來會學習人類,會產生感情,但實際依然不理解人類的感情。

當然,我有知性。所以明白人類的痛苦哦。

但是,我卻不明白這種痛苦的沉重。

夢魔歸根結底只是「某個人的夢」。就算能談論愛憎,也無法道出其沈重。

但就算是這樣的我,也擁有喜悅。

是所有夢魔中只有我才會擁有的『自己的目的』。」


Fate/Grand Order

Merlin.Arasi 

Photo.寂寞

人設出自.貓羽摩卡

评论

热度(6)

©宫野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