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野岚岚

湾家废物系coser
常年不更照不更文,缘分到了自然会有好作品x
沉迷Mamo、滚爷与众文豪们
BSD太中、芥敦洁癖党
催麦深坑,帝统缺乏症末期患者
求太太们赐给我催麦幻帝粮或者给我帝统冲泡包

【2018 中原中也生日贺】


很极限的赶出这几组图QQ

粗糙排版不要介意压不喜勿喷q


内文繁体字注意


中原中也是一个我很喜欢的角色

不论是文豪野犬、文豪与炼金术师或着是现世中的已故文豪,我都很喜欢

这次打内文的时候做了很多功课,并试着在文中穿插了港黑干部与诗人的身分

用了对照的描写手法让诗人身分比较没那么牵强

最后那句生日快乐的法文,为了因应中原中也法语部的身分所以选用法文而非日文祝福


排版修图和拍摄途中都很辛苦

谢谢主揪揪了这团中也生贺!

大家的中也都好辣>///<


喜欢的话请不要吝啬地给我转发评论小红心小蓝手<3


正装:千弘

性转、排版: 宫野岚

官方私服:玲夜

蓝西装:米鱼

军装:墨樊

羽织:李維

Photo Thx:7L、小风









评论

热度(22)

©宫野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