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野岚岚

湾家废物系coser
常年不更照不更文,缘分到了自然会有好作品x
沉迷Mamo、滚爷与众文豪们
BSD太中、芥敦洁癖党
催麦深坑,帝统缺乏症末期患者
求太太们赐给我催麦幻帝粮或者给我帝统冲泡包

有段时间没有来Lof除除草了
只好拿最近修的黄沐场照混更除草(不
不是我要说,我家少天真的很帅
他几乎不用后期PS处理五官跟妆容!!!
就我一个慢慢用液化推脸推鼻子(;´༎ຶД༎ຶ`)
人帅真好呜呜呜

虽然Tag不对,但是我还是想问问
有木有iOS系统的太太也在玩恋与制作人的!!!!!
可以来加个好友交流交流吗qq(边缘

喜欢麻烦给小红心小蓝手或者评论跟我聊聊天(๑•̀ㅂ•́)و✧
我不会咬人哒!

Photo by 知秋
妆容:自理
后期、苏沐橙:凌东岚
黄少天:麻茶

评论

热度(17)

©宫野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