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野岚岚

湾家废物系coser
常年不更照不更文,缘分到了自然会有好作品x
沉迷Mamo、滚爷与众文豪们
BSD太中、芥敦洁癖党
催麦深坑,帝统缺乏症末期患者
求太太们赐给我催麦幻帝粮或者给我帝统冲泡包

【文野乙女】中原x妳 污浊了的幸福之中

第一次发文呀(/ω\)
文笔青涩(?)还请多包涵(´;ω;`)
这是根据po主的同名cos文案码出来的段子(?

*OOC
*幼稚园文笔
*上下级设定
*妳和中原正在交往中
如果都可以的话就请享用吧(ノ゚▽゚)ノ

「亲爱的,等等下班回家前先陪我去个地方。」中原中也头也不抬的看着妳递给他的文件,用不容拒绝的口气向妳开口道。「......中原先生,这里是办公室,请注意您的称呼。」不该出现在公事期间的称呼让妳感到十分讶异,在答应做他的贴身秘书前妳就和他说过希望在工作期间不要那样称呼妳,一向严谨的他居然在今天糊涂喊错了?「我知道我刚刚是怎么叫妳的,别胡思乱想,下班之后陪我去就对了。」傲人的眉毛微微的皱了一下,似乎对于妳刚刚的提醒感到非常不满。

妳坐卧在办公室的沙发上翻阅着他批改过的文件,欣赏着他细腻流畅、却又不失一丝霸气的文字,「走吧亲爱的,我下班了。」中原整了整桌上该送去其他部门的公文,简单收拾完办公室后牵着你离开港黑大楼,留下一片宁静。

高级轿车在夜里奔驰着,这条街的风景虽已看过数十甚至数百遍,但在午夜时分,似乎又是另一个不同的风景。一路上你们一语不发,妳托着头看向车窗外的风景,纠结着到底是什么样的事才能让中原让妳在这个时间陪他来。车子停在一个素雅简约的小教堂前面,在妳下车前他用黑丝带矇住了妳的双眼,失去视觉的妳顿时感到不安,下意识的抓紧了他的手,妳听到了他的轻笑,认为妳的反应非常可爱。

中原牵着你慢慢的走进教堂,并让妳等他。几秒钟后,他示意妳能够拆下矇在双眼黑丝带,重获视觉时,妳发现中原站在不远处的玻璃窗前伸出手要妳过去。皎洁的月光透过玻璃,映照在中原蜜桔色的发丝上,其画面优雅又高贵,使妳着迷的盯着眼前的景象直到他喊了妳的名字。

妳走到他面前,只见他从身后拿出了看似昂贵的盒子,认真的开口:「亲爱的,我要送妳三个礼物,打开盒子吧。」对于中原态度上的转变,妳有些吓到了,妳小心翼翼的打開盒子,然後妳傻掉了。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做工精致的钻石戒指躺在一个折叠整齐,似乎非常高级的白婚纱上。「前两样妳也看到了,是我亲自设计的戒指与婚纱。妳愿意接受我的姓氏作为第三样礼物,并和我共度余生吗?」中原单膝下跪,颤抖的尾音显示出了他的紧张,就算是人人闻风丧胆的港黑五大干部之一,在求婚时也和普通人并无两样。

浪漫的求婚湿润了妳的眼眶,哽咽的说了声「我愿意」便止不住哭泣。妳哭泣的反应在他的意料之外,他匆忙的拿起了戒指戴在妳的左手无名指上,并脱下自己左手的手套,露出無名指上與妳成對的戒指。
他轻轻的捧起妳的脸,温柔的吻去眼角旁如珍珠般的泪珠,「We're bound together by my gravity.」
语毕,便是突如其来的第四个礼物,坚定的誓约之吻。

-------------------------------
解释一下“We're bound together by my gravity”这句
这句是从Mamo的《Gravity》中截取改编的(因为po主码这篇的时候正好在听这首(欸
这里想表示的是中也的污浊(my gravity)只保护妳,也用它来束缚着妳
就是一种“甜蜜的束缚”的概念(๑>ڡ<)☆

如果喜欢的话请不要吝啬的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唷ヽ(。ゝω・。)ノ

评论(9)

热度(65)

©宫野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